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570余万元重奖优秀企业

2023-03-01 17:59:42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日前召开的全县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昌黎县拿出574万元重奖发展速度快、经济效益好、竞争实力强的优秀企业。

此次受表彰的企业是昌黎县涌现出的一批优秀企业。其中2022年度优秀企业20家,固定资产投资大户27家,工商业纳税大户8家,工业产值大户10家,服务业营收大户25家,外贸外资大户4家,新增规上企业18家,营业收入快速增长企业20家,营业收入持续增长企业7家。

为深入挖掘全县经济发展的潜力和韧性,充分激发企业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中发挥积极作用,2022年7月出台并实施了昌黎县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十条奖励措施。奖励内容涉及当年固定资产投资额、当年纳税额、当年产值、当年进出口总值、当年实际到位外资等九个大类。奖励资金从1万元到30万元不等,单个企业可在多个类别重复获得奖励。(李月)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