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北戴河医院开展学雷锋·康养行系列活动

2023-03-03 16:23:5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3月3日上午,北戴河医院开展学雷锋·康养行活动,联合共建单位西山街道,为北戴河安居社区居民带来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3153723.jpg

科普答疑,入户义诊,专业服务深入社区

北戴河医院神经内科为居民带来了卒中脑梗死防治大讲堂健康科普讲座,向群众讲解卫生健康知识,耐心细致的为到场居民答疑解惑,同时深入社区居民家中,为行动不便的高龄居民入户义诊。

微信图片_20230303161650.jpg

内镜检查,悉心科普,爱耳日科普深入人心

3月3日适逢“全国爱耳日”,也是第11个“世界听力日”,北戴河医院耳鼻喉科为西山街道的社区居民带来“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主题科普,并免费为到场居民耳内镜检查、耳科疾病诊疗。

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好评。通过义诊系列活动,北戴河医院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深入到街道,为西山街道着力推进的精品康养型社区建设、为安居社区的老年居民,带来了切合居民需求的医疗康养义诊项目。

北戴河医院将继续发挥在医疗康养方面的特色优势,把优质、便捷、专业的医疗服务送到社区老年人身边。(通讯员 李心月)

责任编辑:谢婷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