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东安里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2023-03-06 10:53:4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86cb362da450f8b245abcb63f558189.jpg

321c1e7bb7dc5d68f3dd276b9239e2f.jpg

为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妇女依法维权能力和素质,推进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妇女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市东安里社区党委、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河北吴秀萍律师事务所于开展了“维护她权益 幸福千万家”法律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律师围绕与妇女权益保护息息相关的法规知识,聚焦群众关心《民法典》中涉及女性权益保护的法律条文,向群众发放《公民常用法律知识维权手册》《民法典》等宣传册。同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律师进行及时解答,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在遇到自身合法权益遭受侵害的时候要学会用法律武器理性维权。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李淑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