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东安里社区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3-03-09 14:11:1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fd3d985ec403eab979ac515c05c67d2.jpg

7a2be01e289264cb48dff9d8a86151c.jpg

1b0d074a3ecf39dc73a3b24e5821ee2.jpg

三月春暖,为了倡导辖区居民爱绿护绿,秦皇岛市东安里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计生特服家庭开展“环保心愿树 绿色暖春天”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大家利用废旧彩纸,卫生纸筒,旧档案袋等材料,变身“绿植”达人,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搜集来的旧卡纸剪成一个个不同形状的树叶,经过一双双巧手剪裁、粘贴,一棵棵小树精彩呈现。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