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秦皇岛市疾控中心三八妇女节主题宣传活动暨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

2023-03-09 17:15:16 来源:秦皇岛市疾控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8日,秦皇岛市疾控中心“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3.8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宣传活动暨“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在秦皇岛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妇联主席肖桂伶、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蔡中成向市疾控中心颁发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冬梅、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卢玉卓、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杨金荣,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玉洪,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怡华和各县区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到会祝贺。

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杨健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向大会致辞。杨主任简单回顾了市疾控中心自成立十八年以来在挫折中不断成长壮大,在风雨中负重前行的经历。特别指出在近三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市疾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魄力,前所未有的措施和方法,前所未有的投入与保障,团结一心、凝神聚力,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发挥了重要专业支撑作用,为我市疫情防控整体性胜利和经济复苏、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先后荣获了省、市的嘉奖。此次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光荣称号,再次印证了市疾控中心女职工们勇于担当、不让须眉、忘我工作、甘于奉献的疾控精神。并表示:市疾控中心要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抢抓机遇,积极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上,市疾控中心职工表演了自行编创的文艺节目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了疾控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