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交建里社区垃圾分类进校园

2023-03-10 20:19:3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d25175f16d6e42d6afd06df531c3de4.jpg

30f9dec5452a5fa147cd3bdb7ef6a95.jpg

f6acaa4059268c7ba058bd36b305f94.jpg

3月10日,秦皇岛市港城大街街道交建里社区新青联志愿服务队走进交建里小学,开展了“植树添绿你我同行 垃圾分类记在我心”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志愿者利用PPT以及垃圾分类道具,通过详细的讲解和趣味互动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意义、如何垃圾分类,让他们从思想上支持环保,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小能手的证书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要持续履行垃圾分类小能手的职责,承担起家庭垃圾分类的责任。活动中,孩子们还展示自己认领的小绿植,并在“植树添绿你我同行 垃圾分类记在我心”的活动横幅上郑重签下姓名,承诺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苏翠叶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