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八妇女节”主题宣传活动暨“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举行

2023-03-11 11: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3月8日,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了2023年“三八妇女节”主题宣传活动暨“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

活动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舞蹈、合唱、朗诵等形式,展示了疾控中心女性工作者们工作的辛勤和面对困难的无私奉献。表演者们精心准备,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唱腔、婀娜的舞姿表达了对疾控中心女性工作者的敬意,为她们送上难忘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