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省临床用血质控中心对秦皇岛市培训基地审核验收

2023-03-12 18:40:5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血站.jpg

图为审核验收现场。

血站1.jpg

图为审核验收现场。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谢小冬)3月9日,河北省临床用血质控中心专家组一行四人,对秦皇岛市中心血站 “河北省第三批临床输血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 进行审核验收。

秦皇岛市中心血站是河北北方学院的教学基地。近五年主办省级继教3项、市级继教3项。自2014年开始,面向全市医疗机构不定期举办输血沙龙14期,线上沙龙2期,2015年开始招收进修生。

秦皇岛市中心血站血型室主任杨君靑从设施设备、师资配置、项目试剂、体系文件等方面,详细介绍目前具备的软、硬件条件及在临床用血培训方面所做的工作。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输血基地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对基地建设情况、输血技术培训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