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志愿服务满乡行”助力文明青龙建设活动启动

2023-03-14 16: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宝)3月13日,河北秦皇岛青龙举行“志愿服务满乡行”助力文明青龙建设暨“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启动仪式。

5.jpg

当日,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为青龙志愿服务项目捐赠10万元活动基金、为青龙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各志愿服务分队现场开展健康义诊、消防安全教育、法律讲解、政策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今年,青龙为确保支持基金合理安排使用,切实用于服务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制定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爱老敬老志愿服务、“面对面”帮扶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典范评选活动、志愿者培训活动7个主题志愿服务项目,坚持每月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美化环境、清洁家园”“乐享文化生活”“帮帮乐”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