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东环里社区组织侨胞感受戏曲魅力

2023-03-14 18:35:07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1bb2c875ee8fa0513656d5c929458c5.jpg

f45f5e799ccb03670e823f6de0c28a3.jpg

8876cd69a50ace2edcebacd24743eb9.jpg

秦皇岛市东环路街道东环里社区“侨胞之家”组织辖区侨胞,开展以“弘扬传统文化 感受戏曲魅力”为主题的中华传统文化体验活动,邀请三胜京剧社和东环京剧团的马丽老师,参与侨胞讲解京剧及戏曲妆容马老师京剧的起源、人物剧种、再到戏曲化妆,包头配饰服装等一一传授。通过演示手眼身法步,使华人华侨及留学生深入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到中国上下5000年文化的博大精深。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