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社区运动会五人制篮球比赛开赛

2023-03-18 18:5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付莹莹)今天,秦皇岛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秦皇岛市社区运动会五人制篮球比赛在竞雪悦综合体育馆鸣哨开赛。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中共秦皇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秦皇岛竞雪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40支球队、5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

比赛设县区组、市直机关国有企业组、社会团体组3个组别,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总决赛将于4月23日举行。

本次篮球赛是近年来参与人数较多、覆盖面广泛的群众体育赛事。全市各县区将以秦皇岛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社区运动会的形式开展180余项贯穿全年的赛事活动,坚持全社会动员、全项目举办、全人群参与、全时段展开“四全”原则,贯彻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机制,开创“运动过节”新时尚。

开幕式上,秦皇岛市体育局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秦皇岛医院签署《医疗服务保障战略合作协议》。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成为“秦皇岛市体育运动医疗服务保障定点医院”,将为全市全年各项赛事和日常训练运动员就诊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方便快捷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同时,双方在重点科室建设、学术交流和科研课题研究等项目开展深入合作,完善体育事业医疗服务保障体系,深刻践行体医融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