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全市首张!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核发“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证”电子证照

2023-03-20 19:2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宏伟、郑春雨)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 ”审批模式,近日为秦皇岛宏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核发了秦皇岛市首张“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证”电子证照。这标志着北戴河区在推进行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审批工作上迈入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的新阶段。

4.jpg

秦皇岛宏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经理向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咨询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事项,针对项目方提出的需求,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和电话指导,对申请材料、车辆以及建筑垃圾消纳点的审查要点详细指导,并指导项目方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申报,审批人员对材料线上审核和对场地现场踏勘后,仅用2个工作日,就完成该项目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审批工作,为其核发“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证”电子证照。

目前,北戴河区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审批工作实现全程网络化办理、发放电子证照。该项改革是全方位提升 “一网通办”能力,真正实现从“群众跑腿”到“数据跑路”的转变,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