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抚宁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2023-03-23 11: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周恬汐、魏燃)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爱路护路意识,3月21日,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区委政法委联合铁路秦皇岛车务段、铁路抚宁站派出所等单位,到榆关镇大刘庄小学开展“铁路安全进校园 路地携手创平安”教育活动。

1.jpg

活动期间,铁路抚宁站派出所民警宣读《致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一封信》,提示大家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在国家经济建设和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具有重要作用,爱护铁路是铁路法赋予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义务,呼吁大家要自觉遵守铁路有关安全法规,做到《铁路安全“十不准”》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