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青龙木头凳镇组织开展电商交流活动

2023-03-23 11:3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芳)“咱们做电商直播就得学习他人之长,坚持苦练实干,赢得更多粉丝,取得更大收益。”河北秦皇岛青龙木头凳镇邱杖子村党支部书记吕宏霞在电商交流中畅谈赴外地考察后的感受。

近日,青龙组织乡镇党委书记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外出考察学习电商工作,为学习消化考察成果,木头凳镇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电商交流活动,并结合考察经验对电商产业发展理念、模式、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据介绍,木头凳镇确定了“买全县,卖全国”的电商工作发展思路,并研究制定了三大举措,即有效引导、加大宣传,培养网红、深挖人才,树立品牌、延伸产业链。随后,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深入辖区重点电商企业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困难,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切实消化运用考察成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