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抚宁城管开展背街小巷整治

2023-03-24 11:1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艳坤、陈志伟)近日,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专项整治背街小巷活动,从点滴处入手、由细微处着眼,下足“绣花”功夫,积极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档升级。

1.jpg

按着要求,将以南北大街、东大街、健康大街等背街小巷门店后通道为点扩展至全区,重点对门店周围的烟头、空调外机的缝隙、墙角缝隙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并对道路沿线的小广告、杂物进行专项清理,全面提升作业力度,有效改善辖区环境卫生。

下一步,抚宁城管将对背街小巷进行常态化管理,坚持“回头看”长效治理机制,防止背街小巷违规“返潮”,为群众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加强城市管理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文明素养,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