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政府主导 企业助力 秦皇岛市抚宁区2023年度邦旸集团旅游推介会举行

2023-03-24 16:3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3月23日,秦皇岛市抚宁区举办了以“锦绣邦旸 文旅新篇”为主题的2023年度邦旸集团旅游推介会。推介会旨在充分发挥抚宁区独特的自然、生态优势,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旅游文化,丰富旅游产品,增强旅游影响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打造抚宁旅游名片,推动全区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抚宁区旅游资源丰富。集旅游咨询服务、游览景区管理、旅游项目开发、住宿餐饮服务于一体的冰塘峪长城风情大峡谷是国家4A级景区。乱刀峪景区拥有曲径悠长的环山悬空栈道,竹笋般的多座山峰笔直向上,鬼斧神工般的自然景观使其成为当地网红打卡景区。百润射击场文旅项目,已经发展成为占地130余亩的大型综合性的营业射击场,曾获得秦皇岛市国防教育基地、河北省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等各项殊荣。高标准开发的背牛顶片区文旅项目,将与冰塘峪、乱刀峪一起形成自然山水、奇石、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秦皇岛北部山区户外休闲旅游景观带。

推介会现场,来自冰塘峪、乱刀峪、河北百润射击场和即将开业的背牛顶旅游区的工作人员,针对各自景区重点活动进行了推介。

此次推介活动以政府为主导,向公众集中推介该区旅游产品。同时,通过企业助力,建设高标准旅游景区,落实该区建设“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规划,推进旅游全业态深度融合,促进全区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