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建兴里社区举办清明亲子活动

2023-03-28 13:55:3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4e18f06edab115023b62aef4eade5ae_副本.jpg

a312dc76e030855de427981d966168a_副本.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祖丽平)3月27日,秦皇岛市港城大街街道建兴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亲子放风筝活动。活动以“文明清明、放飞梦想”为主题,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寓教于乐,让辖区未成年人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为未成年人讲解了清明节的由来、习俗及文化内涵。孩子们进行了手绘风筝比赛,他们用彩笔绘出了心目中的梦想,并让梦想乘风飞扬。看着“梦想”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孩子们欢呼雀跃,同时把对亲人的思念写在纸上,绑在风筝上,随着风筝飞到空中,让它们在和煦的春风里越飞越高。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