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青龙一幼儿园举行安全教育日绘画活动

2023-03-30 16:05:5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ea95b2d39122d3e41aa204e2dfecd0f_副本.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高秋营)3月30日,全国第28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秦皇岛市青龙平方子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安全在童心、常识我来绘”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70357af06e249360078097dfc18acac_副本.jpg

活动中,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大胆地描绘着对生命的热爱,展现着孩子对安全的理解,表达着孩子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孩子的作品独特而富有个性:“安全常识我知道、消防安全-别靠近火苗、交通安全在我心”一幅幅生动而形象的作品在孩子们手中诞生,他们用自己稚嫩而灵巧的小手绘画安全作品,传播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