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城风物

百余株山桃花竞相绽放 秦皇岛岷山路等你来

2023-03-30 16:16:5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330154025.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李昂王琳琳伴随着春天的到来,气温逐步回升,秦皇岛开发区岷山路道路两旁的山桃花竞相开放,引得游客们纷纷驻足打卡。

日前,记者来到开发区岷山路看到,百余株山桃花树有的悄然露出花蕾,有的已艳丽绽放,满树灿烂,唯美多姿,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山桃花路”,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赏花、游玩、摄影。市民靖女士说:“最近从网上看到这里的花儿开了,趁着今天有时间,就和朋友一块来了,看到这里的景色感觉心情都舒畅了,让人很放松。”

微信图片_20230330154033_副本.jpg

了解,秦皇岛开发区岷山路两侧的山桃花树于2007年栽种,共计140余株。山桃花的花期早,观赏性很高,随着气候逐渐变暖,会慢慢进入盛开期,预计清明节前后将是最佳赏花期。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