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特色宣讲进社区

2023-03-31 16: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李佳新)3月30日,在秦皇岛开发区渤海乡船厂社区活动室,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船厂社区居民马加友作了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1982年,马加友从部队复员分配到山海关船厂,40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船舶主机副机的修理,用实际行动践行工匠精神,被誉为“副机修理能手”“副机大王”。2015年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8年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在宣讲会上,马加友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基层居民和企业技术工人的视角,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工匠精神对待工作和生活。

“宣讲内容让我倍感振奋和鼓舞,社区治理同样需要践行‘工匠精神’,我们要不断拓宽视角,提高解决社区问题的能力,提升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水平。”秦皇岛开发区船厂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楠楠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