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缅怀先烈暨义务植树活动

2023-04-02 11:0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3月28日,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下属单位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部分党员代表与市拥军联合会成员共同前往秦皇岛烈士陵园,栽下102棵红豆杉,表达追思情,再忆英烈魂。

活动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 李斯摄

活动现场,退伍老功臣、拥军联合会成员、党员代表亲手种下102棵象征思念的红豆杉。军休干部代表亲手为红豆杉系上红丝带,随风飘扬的红丝带承载着对革命先烈无尽的哀思,而刻有“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光荣必将传承、英雄永不独行”等字样的标识牌也表达着对先烈的崇敬之心、传承之志。

看着一排排整齐的树苗,军休干部刘家公非常感慨:“青松翠柏代表着烈士精神永存。来了以后,我也受到了熏陶,退休不褪色,我还要继承发扬烈士精神。”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