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首个食品安全主题公园在开发区落成

2023-04-02 15:04:3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1.png

食品安全主题公园落成仪式正式启动。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刘晗月日前,秦皇岛市食品安全主题公园落成仪式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幸福港城,食安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开发区举行,据了解,这是秦市首个食品安全主题公园,位于秦皇岛森林体育公园东侧,设有展板14块,包括食品安全五大重点、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等内容。

图片2.png

群众正在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答题。

活动仪式上,秦皇岛市、区领导分别向开发区食品安全志愿者分队、开发区食品安全大学生志愿者分队授旗。此外活动邀请开发区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的10家企业携带 20余种特色产品现场进行介绍展示,同时还通过“你送我检”方式,现场检测食品,进一步增加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激发公众参与热情。

图片3.png

群众正在观看食品安全主题公园展板知识。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