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文明祭祀创新风 别样清明寄哀思

2023-04-02 15:05:3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7c2d8e794dc69a707963bd4ffc11a24.jpg

7dd08468b9abd8bff5bd2eefd9365af.jpg

3月30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新一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祭祀创新风,别样清明寄哀思”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妇女之家热心居民、党风廉政标兵、计生小组长、网格员等组成的文明倡导队,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祭祀宣传扇,解答居民咨询的文明祭祀、殡葬改革等相关问题,并教授网上文明祭祀和手工纸花制作的方法。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文明祭祀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文明新风尚,主动成为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张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