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北戴河医院与中康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03 16:14:3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336bdf0c3e5d86adb51542231f0e4d6.jpg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刘健楠)战略联盟,整合资源,助力康养事业发展。3月31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医院与中康养秦皇岛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决定建立紧密且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形成战略联盟,聚焦老年康复与健康问题,在医疗保健、康复理疗、急诊绿色通道、康养项目推进等领域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促进理解和支持,推进多方位合作,共同助力康养事业发展。

这次北戴河医院与中康养达成深度合作,不仅为中康养的入住老年人带去专业的医疗服务体验,更以一种崭新医疗联合康养模式,建设康养产业发展格局,在全国范围内叫响“康养新生活,就来北戴河”口号,奋力开创北戴河康养产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谢婷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