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昌黎县开展清明祭英烈暨红色思政课活动

2023-04-05 17:56:40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日前,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70余人来到昌黎县烈士陵园,开展2023年清明祭英烈暨红色思政课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人员在昌黎县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堂前整齐列队,面对党旗,擎起右手,在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宋涛领誓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青年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大家低头默哀,并依次上前敬献鲜花,有序瞻仰革命烈士遗物、聆听革命事迹,将最崇高的敬意献给长眠于此的烈士们。

活动中,宋涛给全体人员讲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他指出,要把对烈士的深切怀念之情和崇高敬意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追求,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动力。革命先辈们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永不过时,希望参加活动的广大退役军人和党员干部将其深深地植根于思想之中,落实到行动之上,立足本职岗位,在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月)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