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扎实提升药具管理服务水平

2023-04-10 11:0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敬文、陈永存)近年来,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区卫生健康局坚持高站位部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药具管理工作,使全区育龄群众享有高效、便捷的药具服务。

抚宁区卫生健康局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印发《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实施方案》等系列举措持续加强药具工作的管理;在制度建设、宣传培训、咨询指导、需求计划编报、仓储质量管理和发放随访服务等方面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有效推进药具免费发放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全覆盖。在河北省卫健委、河北省计生协会联合下发的《关于2022年度国家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绩效评价省级复评工作的通报》中,抚宁区免费避孕服务项目省级复评结果为优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