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市海港区160余名体育艺术教师参加啦啦操专项培训

2023-04-10 14:3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cd91fe49d8385e8471d95f032b8c2b_副本.jpg

63297b1b8bcb0b6203c1d4fa3007d1e_副本.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于洋2023年秦皇岛海港区中小学啦啦操教练员、裁判员专项培训,于4月7日秦皇岛市第七中学(西校区)举办,目前已圆满结束。海港区体育教师和艺术教师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今后将在打造区“一校一品”特色活动品牌中贡献力量。

据介绍,本次培训由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秦皇岛市啦啦操运动协会协办的中国啦啦操分会河北省啦啦操负责人,中国啦啦操金牌导师赵乾琦对全区体育教师和艺术教师做了啦啦操理论和全国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爵士啦啦操实践操作专题培训。今后海港区将以此次啦啦操专项培训为出发点,不断深化体教融合,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以实际成效推动体教融合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