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4-11 18:02:39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7日,秦皇岛昌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今年全县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宗振华等出席会议。

宗振华指出,今年是第三届河北省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是三年创建周期的最后一年,也是昌黎县决战决胜省级文明城市“保牌战”的关键之年。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警醒,各部门各乡镇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对号入座、对症下药、精准发力、认真整改。

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工作任务上再具体,要加快补齐短板,打好市容市貌提升攻坚战。整改突出问题,打好创建成果提升攻坚战。加大小区品质提升力度、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加大城乡结合部治理力度、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引导力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扩大公益广告宣传覆盖面,迅速掀起全民动员、全民行动、全民监督、全民共享的创城热潮。

宗振华强调,要深化创建活动,打好市民素质提升攻坚战。规范资料报送,打好档案质量提升攻坚战。拉满创城氛围,打好舆论氛围提升攻坚战。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工作专班要对照创建标准,加强对全行业、全系统创建工作的统筹指导,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要压实责任,落细措施,县级领导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定期带队督导,深入现场,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要强化督导,严肃奖惩,督导组要会同“两办”督查室分区域、分行业、分类别开展督导检查,定期组织由县级领导参加的暗访督导活动,直奔问题,现场解决。

全县上下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拿出“绣花”功夫,守正创新、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奋力冲刺,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李寅啸)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