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凌晨洗城行动

2023-04-11 19:30:4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bb719ff998446b0ea33f6da6d17f43c.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为降低道路扬尘污染,给市民营造一个风清气爽、洁净舒适的城市环境,秦皇岛市海港区城管执法局环卫中心自4月4日起开展凌晨洗城行动,在短时间内最大限度进行清洁、降尘等作业,努力打造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

863332a9088d3553edd85fff56ad85d.jpg

4月4日凌晨,海港区城管执法局环卫中心充分利用行人和车辆较少的时间段组织2台大型湿扫车、2台洒水车、10台小型高压冲洗车对海港区东港路和燕山大街两条主干道及自行车道、人行道进行水洗机扫+人工湿法作业。除了强化机械作业外,针对这次洗城活动,海港区城管执法局环卫中心还采取刷洗、人工冲洗、清扫保洁相结合的作业模式,每天出动清扫员100人左右,对机械车辆无法作业的辅路,充分依托人工冲刷和清扫的方式,彻底消除死角。

5fa3a259c2638e789051a10e3cda509.jpg

据介绍,今后,海港区城管局将利用一个月时间,避开早晚高峰,对全区41条主次干道进行凌晨洗城行动,给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