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04-12 10:1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辉)近日,秦皇岛市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1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85.19亿元;300个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865.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2.81亿元。

秦皇岛市这次集中签约项目包括,北京京能电力投资60亿元的京能热电联产二期扩建项目,河北迎新集团投资8.6亿元的车用特种玻璃深加工项目,天津晟纳智能科技投资3.4亿元的工业物联网等31个项目,涉及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粮油食品加工、新型能源、临港物流等产业。

秦皇岛市2023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涉及项目300个,总投资865.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2.81亿元,涵盖新型工业等多个领域,呈现出产业发展强长板、基础设施补短板、民生保障筑底板的特点。在这些项目中,以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型材料为主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90个,以现代物流、文体旅游为主的现代服务业项目13个,以生物医疗、养生养老、康复保健为主的生命健康产业项目65个,以粮油食品加工、新型建材、金属压延为主的优势特色产业项目23个,以新型城镇化、教育资源配置为主的民生项目8个,以城市道路工程、项目配套工程为主的基础设施项目101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