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昌黎物业进驻老旧小区引入“新管家”

2023-04-13 17:36:33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昌黎县老旧小区改造成果,推进无物业老旧小区科学、有序、规范治理,提升老旧小区宜居质量,秦皇岛昌黎县引入物业企业入驻老旧小区。日前,老旧小区物业企业进驻签约仪式在昌黎镇政府举办。县住建局、昌黎镇政府及安居物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昌黎镇政府负责人与安居物业签订了老旧小区物业服务合同。

据了解,本次签约物业入驻的10个小区均是2021年昌黎县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的小区,目前已完成了环境优化、基础设施改造、主体设施修缮、车位管理等工作。签约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提升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建设美好宜居的小区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县住建局及昌黎镇政府表示,引入物业管理是为群众营造宜居环境的“民心工程”,要求物业公司要不断提升老旧小区物业服务的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让群众切实享受民生实事改造成果。物业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物业服务,让老旧小区实现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大提升,不断提高老旧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本次签约仪式是昌黎县首次实现物业管理和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的示范模板,将切实改变昌黎县老旧小区无正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服务管理的这一共性问题,标志着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将入驻部分老旧小区,有效改善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后续维护管理问题,进一步提高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整体水平,让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对改善居民居住条件,补齐老旧小区人居环境短板,推动老旧小区逐步实现标准化物业服务,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陈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