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警方抓获7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3-04-14 16:10:3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35df89d46215812dc7eea90eadf53a1.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经线索摸排,细致工作,今年以来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珠江道派出所珠江道所已抓获涉嫌帮助网络犯罪的网上在逃人员7名,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2023年210日,珠江道派出所民通过分局反诈中心提供信息的信息进行研判,将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袁上网追逃。2月10日袁被山东省枣庄市警方抓获,珠江道派出所民警迅速动身赶到枣庄市,将嫌疑人袁押解回秦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袁某对于2023年1月起提供银行卡为网络诈骗团伙收款、转账17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某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e608780705edc71ad7dc5731731096f.jpg

2023年3月27日19 时许,珠江道派出所接辖区群众金某报警,称有人在网上冒充京东客服骗取其16余万元。接报后,珠江道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3月28日,办案民警经线索研判,成功锁定涉嫌帮信嫌疑人唐某锋的身份信息及在江苏省常州市的活动轨迹。获此信息后,珠江道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常州市开展抓捕工作。3月29日,办案民警在江苏常州市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唐某锋(男,33岁)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唐某锋提供银行卡为网络诈骗团伙收款、转账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涉案银行卡总流水共42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锋已被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