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张志明与省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福利一行座谈

2023-04-14 18:54:05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2日,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张志明与省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福利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福利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农发行上门“送服务、送政策、送资金”给予卢龙经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发展战略与卢龙高质量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卢龙县将为农发行等金融机构创造更优的环境、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张志明指出,要找准合作切入点、结合点,从最快、最务实的小切口入手,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化工园区建设、乡村振兴、县城更新等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形成自我“造血功能”,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国有资产进行全面评估,有效管理国有资产,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要创新工作思路,打破部门界限,密切配合,积极谋划项目,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定期按照项目标准定期会商,推动政银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实现共赢。

王福利表示,卢龙县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为政银企合作、互利共赢营造了良好环境、创造了良好条件。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结合卢龙实际,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坚持“四融一体”,进一步加大对卢龙经济社会发展的资金支持力度,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积极帮助。(记者刘丹、庞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