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昌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

2023-04-15 15:44:4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全面提高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秦皇岛市昌黎县委国安办、县教育体育局、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5153538.jpg

在昌黎县第八完全小学,工作人员通过张挂宣传标语、设置主题展板、开放生态科普馆、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昌黎县第八完全小学是秦皇岛市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昌黎县依托该校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在社会上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了师生和家长的国家安全素养。(杨朔)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