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04-18 14:4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王睿晗)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秦皇岛市总工会通过网络答题活动和送法进企业活动开展宣传,增强全市职工的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切实做好全市工会系统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当天,秦皇岛市总工会依托网上平台,开展以《国家安全法》《工会法》为内容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法律知识网络答题普惠活动。此次活动共提供口罩1500包,覆盖面广、寓教于乐,切实提高普法工作的实效性、趣味性,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全市约有1万名职工参与活动,掀起全市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热潮。

4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联合秦智律师事务所走进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围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主题,向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干部、职工开展专题讲座。现场为80余名职工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宪法》《工会法》等宣传资料1000余册,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