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鲍成超调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

2023-04-19 18:29:34 来源:今日海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4日上午,秦皇岛海港区委副书记、区长鲍成超带领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发改局、行政审批局、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及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实地调研海港区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督促各方按时按质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鲍成超一行首先来到秦皇岛市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光伏储能电源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据介绍,公司拥有“屿空”“伯莱塔”等多项自主品牌,拥有技术发明等多项专利,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创新企业,公司产品性能指标居国家先进水平。鲍成超指出,光伏储能电源产品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发展前景广阔,要加深推进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品质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共享共赢。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在现有政策基础上,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扶持,助力企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

随后,鲍成超一行来到秦皇岛博硕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度项目进展情况,“什么时候开工?”“产量是多少?”在厂房内,鲍成超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技术创新、市场销售、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他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快马加鞭,下大力度,认真统筹谋划,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强化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现场和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鲍成超仔细倾听企业诉求,他强调,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施工,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各负其责,帮助企业加快相关手续办理,努力提供宽松舒适的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形成规模,为全区经济稳增长作出新贡献。(记者吴琼、苑云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