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流动城市书房”让阅读触手可及

2023-04-20 15:3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曹建雄)4月19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流动城市书房”内,辖区居民正在这里阅读图书。

02.JPG

自今年4月起,海港区委宣传部联合青年书店开展“流动城市书房”阅读活动,以设置“流动图书车”和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海港区市民提供现场讲解、推介图书、免费借阅等服务。“流动城市书房”内配图书2000余册,包含党史、人文、科普、少儿绘本等多个类型。

05.JPG

近年来,海港区结合实际情况推广“城市书房+农家书屋+流动服务”阅读模式,在辖区商业街、城镇村居等设置流动图书车为市民提供巡回式服务,让阅读以润物无声的方式,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让群众乐享文化硕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