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与晟成光伏祖国良座谈交流

2023-04-21 09:51:46 来源: 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8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与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祖国良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行业智能化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2021年,晟成光伏在秦投资建设北方生产基地项目,并成立秦皇岛晟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太阳能光伏设备层压机,是我国北方最大的层压机生产基地。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祖国良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秦皇岛市情和新型能源产业发展现状。他说,秦皇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和独特的资源禀赋,大力发展光伏、海上风电、抽水蓄能、储能等新型能源产业,积极打造新型能源产业强市。晟成光伏是光伏产业的领军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份额等方面具有很大优势,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挖合作潜力,在光伏高端组件装备制造、光伏场景应用、清洁储能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以光伏产业集群成链发展推动全市新型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祖国良介绍了晟成光伏发展现状和投资意向,并对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显著,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秦皇岛的沟通对接,持续深化合作、扩大投资,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樊海涛参加座谈。(记者马朝)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