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天洋新城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3-04-21 14:58:3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bc6f343eaa9ccfe8d19b680878ce8e8.jpg

60d81667940ab202aeee691dd5b4b19.jpg

456b83f37aa9c5bb6466a397ae25d1e.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周慧霞)2023年4月21日,秦皇岛市天洋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燕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辖区单位羊城酒店开展了“垃圾分类‘青’先行” 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活动将知识学习与游戏通关相结合社区志愿者利用宣传册向辖区单位讲解了垃圾分类小知识,引导大家掌握日常生活垃圾分类常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心中。随后,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闯关游戏,大家在玩乐中轻松垃圾分类知识。现场气氛活跃,既营造了快乐氛围,又传递了文明风尚。

今后,天洋新城社区多种形式开展日常宣传工作,进一步发动党员、志愿者辖区单位等多方力量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人人都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