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2023年农行秦皇岛分行“兴农节·惠三夏”活动即将启动

2023-04-21 15:0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今年5月至6月期间,农行秦皇岛分行将在全市开展“兴农节·惠三夏”活动,活动将以现场活动和集中服务两种方式向全市介绍、推广“兴农节”品牌相关金融服务,发挥银政合力,全面做好农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粮食安全领域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5月6日,在昌黎县、卢龙县、抚宁区、青龙满族自治县4个县区将举行“兴农节·惠三夏”现场活动,各支行将与当地政府部门、农资、农机、粮食购销主体客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政银企各方分别介绍“兴农节”期间优惠政策、让利举措、促销活动等,充分调动广大农民参与积极性,最大限度让利于民。

现场活动之后,秦皇岛市域内各级农行将利用5月、6月的时间开展集中服务。做好现场活动的后续跟进,更好地满足各类涉粮经营主体和种植农户的金融需求。延续相关惠农政策,优先保障各类涉粮经营主体和种植大户的贷款需求。做好与农资农机公司合作的接续拓展,在农资农机销售处设立专区,对来购买农资、农机的各类主体推介惠农e贷、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抵押e贷、冀时贷等拳头产品,为群众做好各类金融服务。做好“农忙一线”的上门服务,组成“农忙一线”下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加强对种粮大户、农业生产托管组织营销支持,将金融产品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此次活动包含6方面优惠政策。“利率优惠”,信贷产品以惠农e贷和小微e贷为主,现场活动邀约客户成功办理惠农网贷的,可执行相应优惠利率,并领取微信立减金。“掌银享好‘礼’”,农行掌银客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支付1分钱,可领取微信红包。“兴农惠农”活动期间全省累计发放4万张“满100元减20元”兴农券,使用农行掌银支付可直接抵扣。“农资优惠”,农户在指定经销商购买农资农机,在农行掌银领取兴农节满减权益后,使用农行掌银或银行卡支付,享受单笔满100元(含)以上立减50元优惠。“产品丰富”,推出2023年“金穗银利多”河北00038号(惠农专享)等多款个人存款产品。“资产提升活动”,部分满足资产提升活动条件的客户,可领取相应额度的微信立减金。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