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开展“文明诚信 e路同行”普法宣传活动

2023-04-21 18:22:05 来源:网信北戴河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及商户经营者的法律意识,为个体经营户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网信办来到联峰路,开展“文明诚信 e路同行”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沿街商户经营者及群众现场发放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宣传手册,现场讲解遵守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宣传反诈技能,引导商户、市民群众遵守《文明上网自律公约》,诚实守信,理性发声,积极传播正能量,做遵纪守法的好网民。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走访商户30余户,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

下一步,北戴河区委网信办将持续开展系列普法活动,引导辖区商户经营者提高法治意识,文明诚信经营,坚持依法维权,继续统筹推进网信普法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力度,在全区营造净化网络空间、文明安全上网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