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3-04-21 18:25:04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扶重点群体就业。4月18日,由秦皇岛昌黎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昌黎县2023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晟禾广场举办,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沟通平台。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60多家企业,涉及旅游、制造、商务服务、物流服务、钢铁加工、机械制造、汽车销售、农产品加工、居民服务等40余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求职者在招聘台前详细咨询岗位种类、招聘条件,与企业招聘人员交谈,了解岗位具体情况。企业招聘人员向求职者派发企业简介,并从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方面向求职者作详细介绍,现场和求职者互动,解答求职者提问。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点,分设综合类企业招聘服务区、零工市场专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等,为有创业意愿的市民,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创业担保贷款、跟踪服务等“一条龙”服务。

据了解,此次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进场求职人员达4000余人,有6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接下来,昌黎县将全面跟踪落实就业情况,动态掌握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需求,继续开展就业援助月、金秋行动、校园行等各类专场招聘活动,最大限度地开发本辖区内就业领域,更深层次地满足求职者就业需求,同时发挥好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帮助更多企业解决好“新就业形态”下各类人才短缺的问题,确保企业用工有保障,求职务工更便捷。(张玉书 )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