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抚宁: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

2023-04-22 18: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博、陈永存)4月20日,秦皇岛市抚宁区团委联合爱心企业到大新寨镇四通学校开展“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慰问活动。

活动中,共为21名困境儿童和7名“童心港湾”留守儿童送去了280余件助学用品,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下一步,抚宁区团委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整合社会资源,强化宣传引导,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心帮助留守儿童、残疾青少年、困境未成年人等群体,切实把社会各界的爱心爱护传递给广大青少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