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举办“关城明志学堂”经济发展考核专题培训会

2023-04-22 18:02:18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1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组织部举办“关城明志学堂”经济发展考核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推动经济发展能力。全区25个经济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培训会,并对经济发展相关指标进行讲解。区统计、发改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相关单位必须严格落实“经济部门要学懂弄通经济考核指标”的工作要求,坚持结果导向,准确掌握承担任务、全市排名、存在问题等情况,精心谋划下步工作,针对各项制约因素精准施策,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各单位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全区“一盘棋”工作格局,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

参训学员在会后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共同研究破解经济发展难题的方法思路,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