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开展“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3-04-22 18:03:25 来源:北戴河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巩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成效,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北戴河新区健康产业创新促进局开展以“安全规范用基金,守好人民看病钱”为主题的“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4月21日,健康产业创新促进局(医疗保障科)在大蒲河村集市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基金安全宣传品和现场解答的方式,宣传医保知识,解答群众疑问,提高政策法规的公众知晓率。

据了解,“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期间,健康产业创新促进局以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经办窗口为主阵地,充分利用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云广播”、 户外大屏等宣传平台,播放《擎盾亮剑筑防线 护好百姓救命钱》视频和宣传标语等,提醒定点医药机构及参保人员树立行业自律意识和个人守信意识,营造共筑医保防护线的氛围,形成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