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缘来誓你 情定青龙” 五四青年节暨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举办

2023-04-22 19:4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青1.jpg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4月22日,“缘来誓你 情定青龙”五四青年节暨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山海间温泉度假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青龙满族自治县委、青龙满族自治县总工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县各行业的70名单身男女青年开展了一场轻松愉快、温馨浪漫的青春之约。

活动中,主办方为单身青年特别设置了“破冰游戏——爱情连连看,桃花朵朵开”“团队协作——动物大连蹲”“小组游戏——传递呼啦圈”“双人游戏——叠报纸”“自由活动”“加深印象”等精彩环节,促进单身青年男女间的交流。此次活动有8对单身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青2.jpg

一直以来,青龙团县委高度重视青年婚恋交友工作,下一步将立足广大青年朋友的实际需求,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加强对青年婚恋观、家庭观的教育和引导,继续帮助青年解决交友、择偶、婚姻等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