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2023-04-23 15:3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4月22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举行。273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数11000余个,岗位数比毕业生数超过了2:1。

双选.jpg

4月22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精心准备,积极搭建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促进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

此次参会企业中有251家来自京津冀地区,其中秦皇岛地区用工单位148家,还有来自江苏、安徽、山东、上海等地的用工企业22家。包括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哈电集团、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信义光伏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

双选2.jpg

4月22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当天上午为毕业生双选会,下午为企业专场宣讲会。双选会展位按照企业所属行业分类布置,分为财经类、建筑类、材料机械类、信息类、服务管理类和艺术体育类六大区域,方便学生选择。

为办好本次双选会,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精心准备,制定工作方案,积极搭建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促进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