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国内首家长城主题书店落户燕山大学

2023-04-23 16:45:3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读懂长城”主题书店揭牌仪式.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唐雷)4月23日,在秦皇岛市第十四届读书节暨惠民书市活动启动仪式上,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为燕山大学出版社“读懂长城”主题书店揭牌,标示着这家国内首家长城主题书店正式开业迎客。

长城主题书店.jpg

读懂长城主题书店是燕山大学出版社为推动全民阅读,传播先进文化,创建书香校园,增添校园文化底蕴,发挥高校文化育人功能,精心策划创办的一家以服务燕大师生为主的多功能创意校园书店,书店位于燕山大学西校区图书馆一楼,主要经营学术、长城、社科类精品图书及文创产品,旨在打通校园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书店.jpg

读懂长城主题书店是集图书销售、阅读学习、展示交流、创意生活为一体的复合式校园文化空间。在这里你能见到国内精选长城题材图书以及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出版的人文社科热销书。师生足不出校园即可沉浸式体验书香四溢的文化空间,感悟长城文化的博大精深,享受线上线下便捷安全的文化服务。店内除书以外,还开设了文创产品区、阅读休闲区等,处处散发着浓郁的人文氛围。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