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3-04-23 18:2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423181101.jpg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通讯员付灵运)今天,第28个世界读书日,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举行“悦读秦医领读计划”启动仪式暨学习型医院创建活动。

在“悦读秦医领读计划”启动仪式上,为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图书档案管理处举行了河北省医院协会医院情报图书专委会常委单位和河北省档案协会理事单位揭牌仪式,同时被授牌成为“秦皇岛图书馆图书流动站”。

现场还对评选出的学习型医院领读人、书刊借阅量排名前十位职工、在馆阅览时长排名前十位职工、文献下载量排名前十位的职工进行表彰,借助楷模的力量,引领全体职工热爱学习。

随后,开展了数据库素养培训和科研沙龙,围绕数据库使用方法、科研论文写作及投稿方法、统计学在科研中的作用、公共数据库及Meta分析在科研起步阶段的作用等专业话题展开培训和讨论,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场科研盛宴。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