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举办首届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

2023-04-24 14:52:5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发区.jpg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彭云飞)4月23日,由秦皇岛市开发区总工会、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举办的开发区首届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在开发区篮健体育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区内24家企事业单位的77名选手参加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比战术、拼耐力,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网下短兵相接,时而后场严防死守。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点燃了观众激情,喝彩声不断。

开.jpg

举办本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引导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在比赛中增进联系,加深沟通。整个赛事活动不仅具有竞技性和趣味性,更展现了职工们的青春活力和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李淑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